新浪财经

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发表获奖感言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4月19日 17:03 新浪财经

  2008年4月19日,第五届中国基金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行。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。以下为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的获奖感言。

  范勇宏:感谢主办方中国证券报组织了五届的评选,也感谢各个评委评选2007年金牛奖,也借此机会对去年以来,各个托管银行、合作伙伴对整个基金行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。无论对投资者来讲,在过去的2007年,是非常难忘的,中国的资本市场快速的发展,主要得益于中国经济形势发展非常好,整个基金业也抓住历史性的机遇,基金行业发展非常快,在这个过程当中,华夏基金也跟基金管理公司同业一样努力工作,抓住机遇,基金规模得到了快速发展,到去年底华夏基金资产规模2600亿,为120万投资者提供理财服务,去年一年为投资者赚取890亿的投资收益,应该说确实是特别难得的历史性的一年,是过去十年中非常重要的一年。这一年当中也有很多不足,比如营销和风险意识不足,在海外投资管理能力和管理团队还有很大的差距,所以主办方把金牛奖给我们,我想更多的是一种激励和鞭策。

  2007年已经过去,所有的成绩已经只代表过去,现在我们重新开始,从零开始,面对新的挑战,还得努力工作,特别2008年以来,证券市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,我想这应该是最困难的时候,但是历史上往往有很多这样的时候,后来都克服了,我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,困难一定会克服,明天中国的证券市场会更好,明天中国基金业会更加美好,再次感谢大家,谢谢!

【 新浪财经吧 】
 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